close
  (由於親愛的又持有相機的便便哈尼在昨天咱們去玩耍的時候上了客運才發現她竟然忘記帶相機!!!!!!!!!! 於是這次出遊的照片都是用小到不行的手機照片代替XDDDDDD)

  昨天大概是我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
  跟便便哈尼的隨性宜蘭冬山河之旅,就這樣基本上是毫無計劃的展開了XDDDD
  
  前一天晚上我還很擔心火車沒位置或買不到票之類,還先訂好車票看好時間還有接駁方式,結果早上6點多便便傳簡訊來說其實我們可以坐客運去,又便宜又快,而且這對兩個熱愛公車客運的女人來說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於是宜蘭冬山河之旅基本上根本就是當天隨性至極的行程XDDD

 
  這裡其實已經離我們的起點很遙遠了XD

  老實說,我們到了羅東之後大概9點多,繞了一大圈才搞清楚羅東火車站前後站的差別XDDD 9點多我們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的7-11買了一堆食物(還有涼麵哦很囂張吧XD)然後,我們就在7-11裡歡樂的吃了起來XDDDDDD
  酒足飯飽之後大概11點多XD(其實我們每次出去都會在7-11吃一堆XDDDD) 走了一會才發現因為我們聊到哈利波特而錯過的萬泰銀行前的公車站牌,邊聊邊等到冬山河的接駁公車出現。

  我要說一下,沒想到宜蘭竟然也可以用悠遊卡!!!早知道我就先加值了雪特啊啊啊啊~~~!!

  兩個女人就在公車上歡樂的閒聊,完全沒有去在乎究竟冬山河在哪一站,直到終點了司機要我們下車後我們兩個狀況外的女人才問他說請問這裡是冬山河嗎XDDDD
  基本上我猜那個司機應該是想殺人多過想死吧XD 他完全無奈的只好免費載我們回程XD (沒辦法啊我悠遊卡就沒錢了嘛!!啊要投錢他又說算了XD) 我真的只能說,我們兩個真是有夠好運的! 還沒被載去賣掉ㄟ我說XD

  那個時候大概12點多?! 接著是腳踏車出租店老闆娘很熱心的告訴我們租輛腳踏車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啊比較划算啊只要100塊啊只要在她關店晚上八點前還就可以啦之類的話,讓我跟便便聽完也沒想多久就決定要租了XD
  而且呂便便真的很機車!!!死都不陪我騎協力車啊混帳!!!!! 我就是沒騎過想騎騎看嘛!!!!!!!!!!(大哭)

  然後兩個基本上從來沒騎過變速車的女人就騎著那過於敏感龍頭的變速車開始咱們的冬山河之旅了XDDD
  (簡單說就是只要妳稍微放一隻手去擦汗撥頭髮這種騎淑女車你想怎樣都行的狀況在變速車上想要發生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龍頭會極速轉向然後妳就會失衡然後妳就有可能摔車或直接衝進冬山河裡XD)


  便便往前殺敵(哩雄賀細有敵!!),我在後方壓陣(壓個鬼啊!!),大致上這是咱們的隊型XD(也才兩個人最好是能有什麼隊型XD) 
  由於便便take the lead,於是我就跟隨她就沒錯啦~! 所以她想殺去海邊,我也捨命跟從~!(是也沒到捨命,頂多捨XX(消音again) XDDD)

  說到咱們的標題,就是因為這踏奶奶的罪魁禍首---腳踏車!!!它的坐墊根本就沒有防震!!!而且整個就是馬的超不好坐!!!於是讓我跟便便在開始騎不到半小時後就哀嚎四起...因為跨下整個就是像火一般在燃燒啊!!!!!!!!
  更誇張一點其實就是你們可以自己想像那個部位的其他名稱還有其他地方都有相同的痛苦XD  於是為了保護未成年(我身邊真的有未成年人嗎XD)的朋友以及為了捍衛我僅存的氣質(我真的有剩嗎XD),特此把那個部位的名稱消音處理。

 
  這是自行車之旅的一段美好又殘酷的中段XD

  騎了好一陣子,當咱們漸漸習慣那機歪的龍頭之後(抱歉請原諒我的無理XD),是!!海!!!邊!!!!!!!!
  哦哦哦哦哦哦是大海~!是藍天~!是白雲~!是沙灘啊啊啊啊啊~~~~~!!!!!!!!!

  然後兩個怕腳踏車被偷的女人就把腳踏車搬上沙堤,然後我們就直奔這美好又殘酷的沙灘了XD
  為什麼說它美好又殘酷?!

 
   因為它真的很美好

 
  但是它又讓我們兩個之後才發現我們又嚴重曬傷XD

 
  看這片海多麼無害啊~! 但它卻讓我們失去防備

 
  這叫做漲潮

 
  這叫做一個遙遠的POSE XDDDDDDDDD(我哪知道拍出來我會那麼小啊!!!!!)

  
  這叫做隨便妳拍了啦我繼續挖洞XD

 
  這洞怎麼挖都還是很小嘖嘖

 
  並不是遠目,是故意轉頭XDDDD

  總之我們兩個在沙灘上待了快一個小時左右,挖洞寫字畫畫樣樣來,反正你們能想到可以寫的畫的我們都寫了畫了XDDDD
  然後又被漲潮給淹掉了XD 就某種層面而言這樣好像比較好?!

 
  其實這是正在被曬傷的狀況XDDD

 
  這台是我的腳踏車,便便把她的車牽回車道之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愛這張的=ˇ=

 
  這就是我們騎的車道,風景真的很棒,但是太陽真的很大。

 
  便便的手機很善良的幫我們打光美白XDDDDD

 
  可是看起來假翻了XDDDD

  離開海邊之後我們整個繞了一大圈宜蘭五結鄉XDDDDD 然後還差點走錯方向回不了冬山河,不過其實真的很好玩XD 然後我們就邊騎車邊哀嚎跨下一直燒不停痛翻之類XD 還邊騎邊想網誌標題哈哈XDDDD

 
  這棵樹代表我們最後終於還是回到冬山河了XD

  其實我們腳踏車騎一騎一直在想說乾脆騎去花蓮台東算了XD 但是便便的駕照似乎壓在租車店,所以為了便便的駕照我們只好打消殺去花蓮台東的念頭XDDDD

  真的是累翻,昨天晚上照鏡子我被自己嚴重水腫+曬傷的臉嚇到囧 然後右手整個肌肉酸痛到我無法施力囧  坐下去才發現自己臀部那邊的肌肉整個酸痛到爆,但是幸好我的跨下很健康XDDDDD


  便便的娘跟我娘都已經不止一次罵我們兩個是神經病了XDDD 爬個山或去個冬山河都能把自己搞到曬傷XDDDDD
  好啦,這也算是咱們兩個的才能對吧?!

  如果有人想要曬傷+曬黑請指名便便與敏特搭檔謝謝~!XDDDDDDDD


  等便便從日本幫我帶御守回來我們再去其他的地方玩吧~!!!! 目前預計是桃園啦...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桃園有什麼能玩囧
  請桃園正妹給我們資訊!!!!!!XDDDDDDDD


  以上,我發現我的腰也很酸痛囧。


  P.S  因為姊妹篇真的太爆笑於是我決定PO上來...光是標題就笑翻我XDDDDDDD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lette. B.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